小two糜

wb 爱发电 小红书:小two糜

桃子上的草莓

内含:5、甚尔、7、惠(彩蛋)


本来只想写成人组,但毕竟是惠的狗,怎么能不让他出场呢?


大事件!


今天你去找惠的玉犬玩的时候,不小心惹急了其中一只,桃子被嘬了一口。不知道这么扯的原因,他信不信呢?


【5】


你洗完澡照着镜子,看着那团红红的印记还在桃子上。


睡前的一切都很顺利,只是五条先生在提出换一个后面的位置做的时候,你果断的拒绝了。


“那侧面呢?”他目光炯炯,璀璨的蓝眼睛虽然很诱惑,但你还是拒绝了。


“还请悟酱正面X我吧!”你闭上眼,一副“视死如归”的样子。


五条悟无情的戳穿了你:“你知道我有六眼吧。”


“呃......”怎么作弊啊这个人!


他像摊煎饼似的把你翻过来,看着你白嫩的桃子上显眼的草莓,还透出一圈牙印。


你看不见他的表情,虽然知道他相信你,但你还是忍不住紧张。


直到他将你抱起来,嘴唇贴着你通红的耳朵说到:“还没清理干净男友的痕迹就敢爬上我的床,真是坏孩子!”


【甚尔】


虽然你是伏黑甚尔的金主,但不知道为什么他对你有一种很奇怪的占有欲,明明你包养他的同时还养着他的儿子。怎么也应该是他怕你才对,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软饭硬吃?


你知道伏黑甚尔这家伙只要你在家,无论什么借口都是躲不掉的。正所谓天高任鸟飞,你干脆就不回去了。


正当你舒舒服服的在牛郎店里的浴室里洗澡时,你突然被一个高大强壮的身影禁锢在墙边,而他的手掌正覆在今早被玉犬嘬红的地方肆意蹂躏。


“甚尔?”他怎么找来了!


“小姐不想见到我,嗯?”虽然语气很轻浮,但他向来不缺令人害怕的压迫感,特别是他那双黑豹般犀利的眼神望着你的时候。


“没,没有......”


“小姐还真是欲求不满啊,明明有了我还在外面约了别的男人。”说罢,他重重的咬在了你的肩上。


“啊......”


明明是个强势又占有欲爆棚的家伙,却说着:“他没走远的话,我们可以一起伺候小姐噢!”



【7】


昨天说好了一起洗澡,总不能反悔吧?可恶,明明求了好久才让七海海答应的啊!


七海海已经在浴室等你了,你看着他健美结实的身材,精致深邃的五官还有那头你非常羡慕的金发,真想看看它们被打湿的样子,一定很美味!


他看着一向大胆的你居然穿着一身草莓连体泳衣进来的时候,事出反常必有妖,“怎么了吗?”


你在七海海面前就是没有办法隐藏自己,只好跟他说了实话。


真是不省心的小孩,七海建人扶额。“脱下来我看一下。”


“哎!”意外主动的七海海让人有些不适应呢。


你赤身撅着桃子,看着镜子里的他俯下身仔仔细细的查看伤口,还细心的为你上药。


令人想歪的姿势,好羞耻!

评论(6)

热度(255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